講培的第二次面試,對我來說,印象特別深刻,也有更多的挑戰。

  當天除了講培之外,同時也是NHP1009的成效追蹤,因此,前幾個星期到當天,有一半的時間以上,都在處理成效追蹤的事情,能夠準備二面的時間,都是在晚上回家之後,或是必須熬夜準備,而在當天面試時,因為成效追蹤是一整天的活動,而講培的二面與成效追蹤剛好有重疊的部分,因此在面試前,心裡頭也無法完全的放下,一直擔心在人性空間的夥伴有沒有準備完善、學員夥伴們是不是都已經到場集合了...一直到庭儀打電話給我,說已經準備好播放電影了,我才暫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  在面試中,由於我緊張的心情,犯了許多的失誤,很快的楊老師就響鈴了,並且和我說了一句:「好好的做好隊長就好!」這句話,讓我了解,未來,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台北BEST帶好,讓NHP1010期開成,講培固然是非常的重要,但是團隊同樣也是,我必須付出更多的心力,去將每件事情做的更好,這確實是很大的考驗,但這段歷程走完之後,生命,會有更多的故事。

  「你現在願意承受愈多的責任、困苦;將來才會贏得愈多的威信。」楊老師曾經這麼告訴我,希望自己在將來能夠實踐NHP2的「承擔」,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,挑戰自我、樹立典範,無論是講培、幼苗、NHP、團隊...「都是我」。

  期待自己的成長!希望未來能與講培的所有夥伴一起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