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動機等於結果。」

  在做任何事之前,心態一定是最重要的,有了正確的心態,才能將事情做的盡善盡美,在這堂教育訓練中,宛儒學姐用了許多的問題,讓我不斷的反思與自我確認。

 

  為什麼想要成為講培?

  因為想要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,分享快樂、分享愛。

  一年之後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子?

  成為一個實在、有內涵的人,可以帶動大家、帶來感動。

  要怎麼撐過這一年?

  回想初衷、投入時間和心力去學習,並且建立一個團隊。

 

  這些問題,看似簡單,但回答起來卻不容易,必須真正的去思考,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,宛儒學姊也送我們「我是誰」的故事與歌曲,不論我們代表著誰,我就是我,別忘了最真誠的自己。

  最後,也為自己訂下了講培的年度目標,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穩重,有內涵,並且獲得總決賽的前三名。

 

  「嚴以律己,言行合一,豐富智慧,追求卓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