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0170924徐展元老師主持心得】 

    「熱情工作、熱血築夢、人生紅不讓!」

  這次主持是我的第二場主持,可以說是最興奮的一場,也是最緊張的一場。

  在事前準備時,其實非常的趕,NHP剛結束,在準備結案還有面試新志工,就已經讓我手忙腳亂了,更別說開學了,BEST的專案要準備開跑,我大概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能騰出來寫稿,隔天就給助教驗稿,星期天就直接上戰場了,非常的刺激、緊張。

  在主持當下,幸好這場的主持,我所撰寫的內容完完全全都是我以前的記憶,對於徐展元老師和這個主題,再熟悉不過,為甚麼會這麼熟悉呢?因為我從小學就開始看老師的轉播到現在,一直都是徐展元老師的死忠粉絲,所以即使準備不夠充足,也可以自然、真心的介紹老師,所以,這也是我最興奮的一場主持。

  最後,在主持後,老師也很貼心地和每位同學合照、簽名,近距離接觸從小的偶像很開心,也很謝謝能有這次的機會可以主持老師的演講,最後,也謝謝所有夥伴給我的支援,和所有同學給我的支持!

 

優-

1.中間帶了互動活動

2.結尾時大改(臨時狀況多),但是不慌亂

3.各部分銜接順暢

缺-

1.準備時間不夠充裕

2.在台上會晃來晃去

3.整體可以在更加自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